(年薪40-45万)浙江大学姚远课题组+北京协和医学院黄鹏羽课题组“生物人工器官”方向联合招聘博士后5名和技术员1名。

发布者:sudyswfz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047

导师及课题组简介:

姚远博士,课题组长PI浙江大学科创中心青年人才卓越计划入选者,研究员。研究领域:基于数据驱动的生物活性物质的合成,应用于细胞扩增,组织构建,生物人工器官合成等领域。近年来,在Chemical Reviews, Science, Nano Research, Applied Materials Today, Tissue Engineering, Nanoscale等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0余篇,专利多项。主持中央军委科技委,国家自然基金委,中国科学院,校企联合项目等多项科研基金。

具体信息请参考

https://hic.zju.edu.cn/2021/0407/c57262a2276685/page.htm

黄鹏羽博士,课题组长PI,国家优青,研究员。研究领域:生物人工器官与再生医学。包括:1. 利用体外自组装、3D生物打印、生机电一体化等技术,构建生物人工器官(肝、肺等),并应用于器官衰竭模式动物的治疗。2. 基于CRISPR/Cas9体内基因精确修复、基因激活、Cas13靶向沉默RNA等技术,实现肝脏疾病的基因编辑治疗。3. 肝脏损伤过程中肝细胞死亡和肝脏再生的调控机制。Nature, Nature Neuroscience, Cell Stem Cell, Cell Research, Gut, Protein Cell, Biomaterials 等发表论文20余篇,专利多项。主持国家自然基金委,科技部等多项科研基金。其成果曾入选科技部评选的中国十大科学进展

 具体信息请参考

http://www.bme.org.cn/en/TeamInfo.aspx?Id=10447


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

 

现招聘博士后(5)

研究背景包括但不限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组织工程,微生物学,材料科学,高分子化学等其他交叉学科。原则上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发表1篇以上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论文,研究成果突出者优先考虑。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独立撰写研究论文的能力,能够使用英文作为工作语言和进行学术交流。工作态度仔细、严谨,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较快适应的新工作环境。

 

技术员(1名):

具有硕士学历,具有生物或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熟悉细胞生物学相关技术。


薪酬待遇与职业发展:博士后

1.原则上税前年薪35-45万元,具体面议。

2.出站后留在浙大科创中心工作的,可享受杭州市、萧山区政府相应人才政策;

3.依托浙江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提供一流的实验与科学研究条件;

4.参与重大课题研究并取得显著成绩的,可获得额外资助或津贴;

5.提供萧山区人才公寓或科创中心公寓;免费星级健身房,游泳馆等设施。

6.工作期间表现优秀、业绩突出者,如符合相应要求,可优先推荐申请浙江大学教师岗位或科创中心技术研发岗位。


薪酬待遇与职业发展:技术员

1.      原则上税前年薪15-20万元,具体面议。

2.      留在科创中心工作的,可享受杭州市、萧山区政府相应福利政策;

3.      提供萧山区人才公寓或科创中心公寓;免费星级健身房,游泳馆等设施。

4.      参与重大课题研究并取得显著成绩的,可获得额外资助或津贴。

5.      工作期间表现优秀、业绩突出者,如符合相应要求,可优先推荐申请相关教师或研发岗位。


应聘方式:

1.博士后应聘者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1-3篇代表性论文以及1-2名推荐者姓名和联系方式;技术员应聘者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1篇代表性论文以及1名推荐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2.应聘者请将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yyao1@zj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应聘博士后/技术员。应聘者的申请材料将严格保密,初审通过者将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