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科研边界,探索BTIT/CTIT研究新范式!生物与分子智造全球青年科学家论坛

发布者:王杨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296

   34日上午,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2022年度“全球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顺利举行。此次论坛由研究院院长邢华斌教授主持,首席科学家杨立荣教授首先致辞,向各位优秀青年人才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并介绍了科创中心和与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希望以这次论坛为契机,吸引更多年轻优秀青年科学家的学者加盟入,为我院注入新生力量,拓展新思路,推动合成生物学和物质精准创制研究实现新的颠覆性突破和应用创新。

本次论坛的报告人来自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莱顿大学医学中心、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球知名学府,是在合成生物学、生物分子与和化学等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的科研新生代。

论坛中,九位青年学者分别对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与未来研究计划做了精彩的报告。在与参加论坛专家的相互探讨中,展开学术思维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