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迈医药集团总裁谢诗明一行来访

发布者:吴健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31

 127日下午,诗迈医药集团总裁谢诗明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研究院副院长皮友宏、合成生物学研究所副所长姚远、分子智造研究所PI王玮研究员和崔希利研究员参与交流。

诗迈医药集团以“推动医药产业,助力医药梦想”为使命,深耕医药产业12年,依托全国最大的生命健康产业人才数据库(566万人)及产业链上下游资源(7.47万家),以数字化诗迈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平台(Biosmile)为内核,提供引才引智、园区运营、精准招商、创业孵化、投资融资、产业规划、产业白皮书等服务。谢诗明总裁在交流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促进双方在技术成果产业化方面的合作。

会上,研究院PI王玮、崔希利、姚远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粘合剂、催化剂以及胶原蛋白等方向的科研成果并进行交流,双方共同探讨技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切入点。

谢总一行会后参观了我院IB/IC高通量、自动化科学装置和实验室。

今年我院在成果转化方面成果显著,先后与企业达成合作建立两个联合实验室,多家联合实验室正在洽谈中;新成立科学公司4家,另有3家正在注册中。相信双方通过本次交流,能加快我院产学研合作进程,促成更多技术成果的产业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