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安捷伦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吴健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

研究生:

为支持浙江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捐赠设立“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安捷伦奖学金”,用于奖励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的博士生和硕士生。

现将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安捷伦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合成生物学研究所、分子智造研究所AI交叉中心全时从事科研工作的浙江大学籍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奖励名额与奖金

每年奖励名额及额度如下:

一等奖2名,各奖励10000元;二等奖3名,各奖励5000元。

三、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

3.从事生物与分子智造相关研究,科研业绩突出。

学生当年如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当年该奖学金评选:

()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

()有课程成绩不及格;

()无故迟到注册、请人代注册、代他人注册;

()延期毕业;

()违反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各项规定受到处分。

四、评选办法

1.本奖学金为研究院设奖学金,凡符合条件的在读研究生可向研究院提交申请,并填写《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安捷伦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一页A4纸打印)

2.由研究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确定候选学生名单,报送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确认。

3.获得2021-2022学年浙江大学“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荣誉的学生优先考虑。

4.拟评定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安捷伦奖学金的学生需填写《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安捷伦奖学金登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

五、注意事项

1.拟申请学生的材料需提交电子版,以“安捷伦奖学金+学号+姓名”命名,连同申请材料打包发送至wyang070@zju.edu.cn

纸质版材料上交截止时间:630日前,上交地点: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4302办公室。

2.申请者的科研业绩需以浙江大学为第一单位、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为第二单位,或者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为第一单位、浙江大学为第二单位,产出时间为202211日至20221231日之间(以发表时间为准)。

3.本奖学金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开展评选。

 

人:王杨

  话:18868813705

  箱:wyang070@zju.edu.cn


  附件1:安捷伦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安捷伦奖学金登记表.doc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

202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