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引领

杭州科创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动员部署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
来源: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9


1028日下午,杭州科创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列席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中心党工委书记傅方正讲话。

傅方正指出,要加快推进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由党总支牵头,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及中心“十四五”规划专家讲解会,明确“十四五”干什么、怎么干;党支部要围绕学校使命愿景、中心未来发展凝练若干讨论主题;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有组织科研、高水平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行深入思考和交流分享;普通党员要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思考如何将个人发展与平台发展、中心发展结合起来,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及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并通报了近期支部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