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 浙大科创召开管理服务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冬莲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70

2022年3月3日下午,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召开管理服务人员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斗力量,坚定前行方向,精耕细作、提质增效,为更好地推动中心2022年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科创中心主任杨建义、党工委书记傅方正及全体管理服务人员参加会议。

杨建义指出,科创中心自成立以来高速发展、成长蝶变,得到学校和社会各界肯定。要保持战略定力、勠力同心,在服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找准发力点,以“走在前列”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探索打造“四不像”新型研发机构。管理服务人员要以更高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更大的胆量、更活的思路、更准的布局、更细的思虑和更热情的服务、更乐观的心态、更深入的协同,推动有组织科研,建设好科创大家庭。


方正从省市区校要求、新型研发机构做法、科创中心从0到1的成绩等几个维度分析了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我们要始终围绕服务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正确方向。他要求管理服务团队凝心聚力、协同联动、不畏艰难、把自己的工作放在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中,将“小我”融入“大我”,在真抓实干、拼搏奉献中练硬本领、展现担当。

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优秀教师、管理学博士、国家级精品课程和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蒋文华老师作“博弈论与管理智慧”的主题培训。蒋老师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典型现实案例,详细讲解了各类场景下的决策模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博弈论如何在管理中运用,让大家在学习中领略博弈论的魅力,进而提升管理的意识和能力。


上,各内设行政机构有关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汇报,回顾了既往工作,畅谈了未来思路。


外,4名员工代表分享了工作经历和感受,对2022年的工作规划做了新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