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陈建忠调研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发布者:李冬莲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次数:246

3月4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建忠带队考察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以下简称浙大科创)。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发规院院长王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建华,区发改局书记、局长俞万昌及省、市、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浙大科创主任杨建义、党工委书记傅方正等陪同调研。

陈建忠实地调研中心展厅、宽禁带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平台超净实验室、生物与分子智造平台智能机械臂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亲切交流,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中心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中心创新生态建设以及数字赋能科技创新工作的探索,中心有关平台负责人陪同

浙大科创是新时代浙江大学和杭州市全面深化市校战略合作共建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中心聚焦物质科学、信息科学、生命科学的汇聚融通,以打造世界一流水平、引领未来发展的全球顶尖科技创新中心为目标,打通前沿科学研究、颠覆性技术研发和成果产业化的全链条,探索有利于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与产业发展有机融通的创新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