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半导体研究院召开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李冬莲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99

为进一步加快青年人才成长,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11月15日,先进半导体研究院(简称“研究院”)组织召开了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倾听青年人才意见建议。盛况院长主持会议,副院长孙一军与各团队PI、技术开发专家代表、博士后代表和工程师代表共30位青年人才参加座谈会。

   

会上,青年人才逐一进行发言交流,为研究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研究院为青年教师在成长环境、服务举措、保障政策等方面创造的良好条件,日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为研究院产业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盛况院长就当前青年人才在科研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予以细致解答,他强调,青年人才是研究院可持续发展的底气所在,研究院要为青年人才的成长成才铺路搭桥、营造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全方位做到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激励人才,竭尽所能为人才排忧解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本次座谈会收效显著,促进了研究院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互动,激发了青年人才的创新活力,营造了研究院良好的科研氛围。